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店我覺得紅了快2-3年但是人氣還是很旺-暮香碳烤土司

這家店的招牌就是碳烤土司,他們還有分成鹹的口味/甜的口味吐司/貝果

p.s這家店很少內用的位置,且大部分的座位都在室外,但因為室外區是在大樓正下方,反而比室內還涼(類似落山風的概念)

推薦指數: 🌕🌕🌕🌕 🌑 (等餐時間偏久,建議如果要外帶,提早打電話)

吃飽程度: 🌕🌕🌕🌕🌗(我的食量=能吃完一整份便當,配飲料就剛剛好吃飽)

好吃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🌑(我自己覺得甜的口味我比較沒那麼喜歡,可以往下看小小的評價)

228636.jpg

菜單

餐點(肉排起司蛋吐司)

位置


菜單

菜單上方(肉排吐司-總匯三明治)都是鹹的口味

菜單下方則是甜的口味

我自己吃過他們甜的口味,可能因為我早餐習慣吃鹹的,像花醬巧克巴那那(我這次沒拍照)覺得一開始真的很好吃,但吃到會膩。

 

228637.jpg

 

餐點(肉排起司蛋吐司)

認真覺得他們的招牌(肉排起司蛋吐司)很好吃,裡面有起司還有一層厚厚的肉排,口味上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覺得很配

但是!我外婆本身牙齒不好,就覺得這個吐司太厚不適合老人家吃

228638.jpg

位置

(附近比較適合停機車,汽車的部分就比較困難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被貓貓喜歡的人類 的頭像
    被貓貓喜歡的人類

    iparkcouple的部落格

    被貓貓喜歡的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